close

西華飯店TOSCANA英式下午茶

8/3偷得浮生半日閒,下午請了假跟穩見了面。最近新辦的台新御璽卡,單月刷卡金額刷滿8000元即可享用特定飯店下午茶,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前一個禮拜做完功課後就趕緊預約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這頓下午茶一人要價NT$540,兩人一起share,還真的很划算!!

下午3點整準時出現在餐廳門口,餐廳特別標示須穿著正式服裝才可以入內用餐,事前還讓我倆討論一下穿著,當天天氣相當炎熱,本來是想穿涼脫鞋的,但因這個原因,還是讓我換上了包鞋。

服務生帶位後,一一先幫我們腿上鋪上餐巾,送上的菜單只有飲料選項,因為下午茶菜單都是固定的~來看看菜單吧~

這段時間下午茶的主題是加州櫻桃與葡萄乾,甜點都跟這兩種食材有關係~

首先先上飲料,我點的是佛羅倫斯花茶(不早點寫網誌,真的快忘了!!),內容都是莓果類的為主↓


穩點的是甘菊茶,超CUTE的銀製茶具,小茶壺配上精緻TINY濾網,喝個茶都要很幼秀↓



第一位主角是鹹點,雖然都小小的,但對於小食量且喜歡精緻的我,一開始就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依序應該是Pizza、干貝、煙燻鮭魚三明治、烤杏鮑菇、炸起司球,嗯~該從哪個開始吃呢??

Pizza可能是因為冷掉了,吃不出美味;干貝有烤過,而且很鮮嫩;煙燻鮭魚三明治三層都夾著滿滿的鮭魚片,搭配美乃滋的口感很不錯;烤杏鮑菇感覺也不差;炸起司球也是因為冷掉的關係,感覺soso~

加州葡萄乾司康↓,之前網友的評價最高,也是我最期待的,用料蠻紮實的,裡面有包葡萄乾,而且是熱的!! 醬料可以搭配優格醬或是草莓醬,所以我就把司康切一半,各抹上一種醬料嚐嚐,感覺都不太一樣,但都蠻搭的,因為主角司康就很好吃了!!

 

加州葡萄乾巧克力起士蛋糕↓,吃起來是屬於苦甜巧克力,口感已接近慕斯,底層有鋪上酥脆麥餅,由於我不是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口感上會覺得有點甜,但是跟麥餅的口感很搭~


加州葡萄乾芭芭蛋糕↓,原本跟馬德蓮搞混,原來是披上一層金箔外衣的才是,這是個甜度指數超高的點心,應該是裡面包上酒漬櫻桃,才造成口味超甜的口感吧!!

菜單上的加州櫻桃優格蜂蜜凍這次換成芒果奶酪↓,是我最愛的芒果,芒果果粒跟香濃奶酪真是絕配!!

加州櫻桃馬德蓮↓,貝殼外型的海綿蛋糕,內餡夾櫻桃醬,口感稍硬且乾,我們倆都不喜歡~

水果塔↓,餅乾底上有新鮮的櫻桃、草莓、奇異果、小紅莓,水果新鮮度還算OK,至少不是隔夜做的~

這次享受到高級餐廳的英式下午茶,讓我有股衝動去買個兩層或三層盤架,可以在家裡享受下午茶,東西大致上算精緻,品質上也有一定水準,重要的是新鮮度也是OK,氣氛也是很好,如果換了新主題,會考慮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