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stom Monogram

感謝
~ Mary Design

拜工作所賜,認識了許多做印刷設計的廠商,Mary小姐是專門幫公司設計外盒的,有天Mary小姐來了公司談公事,我很厚臉皮的問她能不能幫我設計婚禮圖騰,她很大方且爽朗的答應了我!!email跟電話來來往往溝通多次,經過幾次修改,屬於我倆的monogram終於出爐囉~


Monogram在國外的用途非常普遍,近來台灣也開始流行起來了,許多新人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都想要有一個獨特的婚禮,小妮~我,也是不例外的啦!!

因為家裡是做糕餅跟蛋糕的,所以,我希望婚禮的主題為~蛋糕,因此,圖騰裡會出現一個漂亮的wedding cake,當然,婚禮中也一定要好漂亮而且好吃的蛋糕囉~~這次老爸可是為了婚禮蛋糕下了許多苦心,蛋糕就留待下一篇好好介紹吧!!
 

這次我把Monogram運用在婚紗照中,我要求婚紗公司幫我把圖騰放在封面照面以及內頁最後一張婚紗照中,婚紗公司沒有跟我收取費用~再者,我把圖騰運用在喜帖的封面,為何不用在喜帖內頁呢? 也是預算考量,印刷廠商告訴我如果印在內頁可能需要另加版費,如果只是印在信封上就比較簡單,不需要額外的費用,因此,圖騰就以燙金的方式跟著地址出現在信封上囉~



另外,我們還讓圖騰出現在3個自製的MV當中:婚紗MV、成長交往MV、感謝父母MV,有機會就儘量讓她有許多露出的機會啦~~

訂婚那天,很可惜Mary出差花蓮不能來,沒想到在訂婚前一天收到她寄來的包裹,原來是兩個漂亮的紅酒杯,過幾天後,Mary來電跟我說她平常有再喝紅酒的習慣,都是用這牌的紅酒杯↓

前兩天迫不及待把禮物開箱了!並且跟喬治小酌一下,兩個漂亮的紅酒杯靜靜的躺在盒子裡↓


因為Mary,我也喜歡沒事在家裡跟喬治小酌紅酒,訂婚宴中所用的紅酒,也是老爸請酒商事先送久讓我們試喝過後決定品牌的,改天補上照片來看看,雖然不是很懂紅酒,但喝起來不澀,我還蠻喜歡的,婚宴結束後,就跟老爸A一瓶留著自己慢慢品嚐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