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09-01-24  TaipeiManila  Boarding time: 13:20


當了約2小時的飼料雞,到達馬尼拉就已經約下午4點了,等著Henry派人來接我們,哈哈~我們一行人可是有9個人,必須派兩台休旅車來在我們才夠啊~ 一出關,衣服可是一件一件的脫掉,1/24出發當天台北可是直逼6度的低溫,還好我以洋蔥式穿法把自己裹的像個木乃尹,Lucky的是回台北氣溫也已經回暖啦~ 可說是出國去避寒的

Chris到達就把我們帶去新開的Shopping Mall逛逛~ 老人家(長輩)們必去的就是看看Supermarket跟麵包店考察一番,這應該說是做食品業的職業病(ㄎㄎ),題外話~ 菲國主食就是麵包,尤其是吐司” Henry開的麵包店每到重要節日 ( ChristmasNew Year…),吐司架上絕對是空的,聽說…..還有客人會互搶麵包…. 所以…..在菲國開麵包店應該是穩賺,而且,開麵包店的大多都是華僑。好像華僑比菲人還要會做生意,許多政治家、大企業家都是華僑喔~ (所以我要以身為華人驕傲→沒有偏袒哪一國ㄟ)


~ 逛到一間美式甜甜圈店,風格類似台灣”Dunkin’ Donuts”,這間店只要有客人進去就會大方的請你試吃,幾乎是2人分1個耶~ 爽翻了~不過口味好像有一點偏甜~ 可能符合當地人口味吧~ 在那裡甜甜圈也是跟台灣一樣,都是年輕人在吃的~ ~ 印象中日本的Mister Donuts還沒有進軍此地喔


↓在台灣還沒有看到的愛心型甜甜圈,已經在promote Valentine’s Day~


↓甜甜圈店隔壁的服飾店,店裡放著超帥的重機

晚餐在mall的菲律賓料理餐廳”Pely J’s Kitchen”,嚐試了一些特別的菜,基本上跟中國菜類似,只差在食材比較不一樣,烹飪方式大同小異囉~ 我只顧著吃都沒有拍照耶~ 呵呵~

Pely J’s Kitchen

↓偌大的shopping Mall中的其中一角,這裡像不像一個伸展台呢? 旁邊圍繞著水,不然我也想上去過過Model的乾癮~

祭完五臟廟,老人家們經過一整天舟車勞頓就想回飯店休息了,少年人們(包含我啦)就要去享受night life~

哈哈
~第一次到菲律賓的KTV享受當歌后的感覺,還是百分之99都是唱英文歌說~ 當時真是後悔不多學一點英文流行歌,還有點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說~

明明語言分類有中文
,,點進去居然沒有歌耶~ 所以只能依記憶點我知道的英文歌~ 在那裡我可是LKK一個,只會唱英文老歌、Love songs、超紅電影主題曲而已~ 就別說歌裏面有一堆的RAP,平常國語流行歌周董的RAP聽都聽不懂了,我只能在那裡崇拜把RAP一字不漏唸完的每位大明星了~ 玄的是~ 歌曲語言裡除了英文、日文、中文、廣東話、居然有韓語,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明明菲國華僑很多的,為何獨缺中文歌咧~ 真是太不公平啦

Jennifer說這間KTV是新開的(新開的歌也太不齊了吧~) 跟台灣的錢櫃跟好樂迪比起來清一色都是迷你版的包廂,我們一行人共六個(可是包含3.4個壯漢耶~) 居然分給我們像台灣的2人包廂,難道要我們屁股黏屁股的唱歌嗎? 哇咧~ 所以就要求服務生換再大間一點點的包廂(就多一個沙發啦~),特別的是,服務生都會站在包廂門口standby、聽候差遣,不像台灣還要按服務鈴喔~ 而且,服務生遇到你都會禮貌的給你一個微笑喔~這些服務品質算是可以稱讚的啦~  幾杯黃湯下肚,大夥可就拿出看家本領,展現大明星歌喉跟手足舞蹈,回到飯店就2點囉~ 摸到3點才睡,聽說隔天也是要很早起床的~ 不過很奇怪,只要是玩,就不會給他賴床說~  待續 Day 2
Music 88 (簡易的點菜單)

↓包廂外的走廊,好像舞廳的感覺~


↓包廂內部,充滿新鮮感的合照


↓螢幕&點播機(螢幕下方,利用遙控器跟另一個小螢幕操作及點歌)



↓Enrico、Jennifer、Nicole、Willam合照(缺Lorraine & Chris),Enrico聲嘶力竭的唱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