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2009-01-25 除夕夜 in Manila- TAGAYTAY 大雅台


第二天早上拖著慵懶的身軀起床,沒有享用飯店早餐就匆匆出門搭車,一踏出Cherry Blossom hotel門口,挖~ 總共有3台大箱型車等著迎接我們,車上坐著好多新面孔,Betty的姊妹(可是大老遠從Canada & Chicago飛來的喔)Enrico的好朋友一對夫妻跟可愛的妹妹Rose,加上我們台灣來的、Henry一家子,陣仗超大,一行人出發前往大雅台囉~ 在車上,趕緊補眠囉~


菲律賓有很多火山和火山湖,大雅台是離馬尼拉最近的火山和火山湖觀賞區。大雅台其實是座不算太高的山,山脊平坦,氣候涼爽,因而也成了大馬尼拉的避暑勝地。山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別墅、度假村和鄉村俱樂部,十分優雅安靜。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大雅台的一個大型俱樂部,Henry可是這裡的VIP,這個俱樂部(說實在話,我沒有記住他的名子)是一位很有錢的菲律賓華僑把大雅台其中一部分地買下來建蓋俱樂部,所以這個俱樂部的成員也大多都是華僑(應該說是有錢人啦~)


大雅台以能俯瞰塔爾湖全景何世界最小的塔爾活火山而聞名。俱樂部裡的觀景平台可以欣賞到塔爾湖與塔爾活火山喔~


↓我在觀景平台上,那天風超大,人都快站不住囉~ Betty說火山島那裡還可以騎馬跟划船喔




待在偌大的俱樂部裡,整個人都放鬆起來啦
~ 真可說是度假村。在俱樂部裡只要是會員,裡面的設施都可以使用,那天本來要去做纜車,因為風太大就停駛了~


↓登山纜車,因風大停駛


↓小橋流水


↓很讚的戶外游泳池


↓類似交誼廳的場所




中午我們到俱樂部裡的中國餐廳用餐,到了這裡我才想起我是第二次來大雅台了
(所以這次要趕快把遊記寫好,不然會真的忘記哩~)這間餐廳的菜色不怎麼樣,海鮮也不是挺新鮮的~ 所以菜色也不需要留戀了~

↓中國餐廳門口,俱樂部裡可是到哪裡都要開車的~




下午就是各自活動的時間了
~ 事先就知道來到菲律賓應該每天都會吃的好吃的飽,所以非常擔心回國時會肥個幾公斤,所以我就跟Jennifer去打壁球,這運動真的挺不簡單的,運動中心裡還會有教練指導喔~ 這位教練可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雖然我們老是接不到從牆壁彈回來的球,沒多久兩個人就氣喘如牛了~ 捨棄了這個我們不熟悉的運動,轉戰羽毛球~(這可簡單多了) 這時又多了幾位戰友,來個雙人組,哈哈~ Jen & Nicole可是常勝軍呢!!我們可是最佳拍檔耶~


接下來,來點輕鬆的,因為大夥都累了,我跟Jen跑去玩Wii,這個可是小case,我可以體會到玩Wii是一點都沒有辦法瘦身的喔~ 因為只要手腕動一動,我也可以打全纍打耶~


晚餐可是重頭戲囉~ 這天是中國人的除夕夜,所以要吃團圓飯囉~ 舟車勞頓到了飯店吃Buffet,這裡可是網羅各國料理,想全部吃完都很難~ 沒想到大家爲了吃飯都換了盛裝,只有我穿著輕便的T-shirt跟休閒褲(而且還有汗臭味),真是很不搭軋,覺得好失禮喔~


↓飯店裡有人彈奏中國樂器,還有舞龍舞獅喔~非常有過年的味道喔~(sorry for 夜拍手震)


↓吃完飯消耗體力的方法→拍照

還好下午有給他消耗一下熱量,不然晚上這一頓絕對會讓我的肥肉更上一層樓的
吃完飯,乾完杯,說完新年快樂後,要早點回飯店休息囉~ 因為~ 隔天要早起做飛機前往Bohol~ 待續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