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6 這天是YOYO阿娘我的農曆生日,這~當然不是重點啦!!
都已經快六個月了,怎麼才在剃頭咧~~~~
話說1.2月前我就發現YOYO後腦杓有一排頭髮不見了! 推測應該是仰睡時很愛搖頭導致頭髮都被磨掉了,再加上YOYO出生的胎毛也開始掉了,阿娘我就想說乾脆剃掉重長,問了幾間理髮店都不太想幫小孩剃頭,可能是怕把小孩弄傷,前陣子去拜訪喬治同事小孩滿月,對方介紹了一家專門做胎毛筆與肚臍章的店家,本來就有打算做肚臍章再加上想幫YOYO剃頭,阿娘我還幫YOYO看了個適合剃頭的日子,打電話跟店家約時間到府服務囉~
下午三點老闆娘準時出現在門口,找個椅子抱著YOYO,幫YOYO穿上圍兜兜,就可以準備剃頭儀式,老闆娘拿出電動剃頭刀,先問我要剃光頭還是留一點頭髮? 我回答留一點就好,畢竟也怕YOYO剃光光頭皮會不舒服,重點是頭髮還會長出來,不到5分鐘老闆娘俐落的嚕~好了耶! 而且!而且! YOYO居然乖乖的給老闆娘剃頭耶~(灑花~) 我以為他會哭天搶地的說(明明就是自己想太多了)
老闆娘收好頭髮,接著就是挑選印張材質啦~ 本來就沒打算做胎毛筆,覺得印章比較實用,選了一個橘紅色很喜氣的石頭圓章,搭配吉祥體字體,給YOYO以後銀行開戶用的,圓章代表錢,希望他以後財運滾滾來囉~ 印章裡會放入一點胎毛跟我幫YOYO留著的肚臍,期待成品的到來囉~再補上照片囉~
先來看YOYO嚕髮前~嚕髮後的影片吧~嚕完頭髮整個皓呆樣,做娘的我快笑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