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8
這天晚上幫yoyo洗完澡餵奶時,我正吃著蘋果,嚼著正覺得蘋果好香甜時,yoyo撇開ㄋㄟㄋㄟ轉頭看著我,我把手裡的蘋果拿近他,yoyo居然張開口想吃蘋果!! 舔了幾口還對我笑,感覺好像很好吃喔!! 當媽的我可是好開心壓!! 有點動搖我心底打算yoyo滿六個月才開始副食品的決心壓阿阿~~
yoyo的阿娘我本身是過敏體質,所以yoyo也列為過敏體質嫌疑者,我就打算餵母奶滿六個月以後讓yoyo開始吃副食品,跟家人在餐桌吃飯時,yoyo都會坐在推車上看我們吃飯,有時盯著桌上的飯菜看,有時候看著看著會流口水,yoyo現在手也是很忙,看到東西就會亂抓,東西拿給他也會伸手。
這天yoyo的表現可是嚇到媽咪我了,表示yoyo對大人吃的東西開始有興趣囉~為了yoyo的身體著想,作娘的我還是忍到yoyo滿六個月再讓他的味覺探索新世界好了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