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30 at Maldives-Kuramathi(Day 5)

今天早上仍然見不到太陽公公的臉,這個時間趕快來拯救我的臉部肌膚,因為曬傷加上天天吹海風,造成臉部肌膚過敏,敷上厚厚一層的蘆薈膠鎮定,泡了一小碗泡麵來吃,喬治聞香醒來,陪著我一起看電視,但沒多久,他又睡著啦~
等到早餐時間,我們悠閒的走去吃早餐,吃飽後又走去最西邊的海灘拍照,現在天空放晴了,又是個好機會拍照了,

我們沿著海灘走回房間,喬治想去游泳池游泳,因為我的皮膚不舒服,不想陪他下水,我就在泳池邊寫日記陪他。回房間後,回到了陽台發呆,等著午餐時間到來,中午吃飽後,仍然回到房間,喬治打了小盹,而我繼續寫我的日記,下午
3點,喬治醒來後,就換我打盹,4點看見外頭的太陽比較小了,換了泳裝,帶著充氣椅,悠閒的在大海上漂流,喬治則在附近浮潛,他邊游邊把我推往海灘擱淺,上岸後,喬治發現了一支超大的螃蟹,把他抓起來打算跟她拍張照,捕捉過程中,喬治還被她咬了一口,拍完照趕緊把她放生了。


5
點左右,趁著夕陽還未西下,趕緊走去沙灘捕捉美好的回憶,天空的烏雲迅速的飄來,下了一點雨,一下子就放晴了,我們迅速的拍照,這時候好多人也來拍照,夕陽無限好,雙雙對對在浪漫的氣氛下,有些人盡情的kiss起來。


喬治希望在回台灣前能夠再去泳池享受一下,我也陪他下水,晚上的泳池也很有氣氛,而且都沒有人,整個泳池只屬於我們倆。


回到房間梳洗一番,準備吃晚餐去,吃飽後在附近走走,回房後,我們把前一天喝剩的紅酒喝完,我把瓶子帶回台灣留做紀念,喝完酒的喬治就微醺的睡著了,精神還很好的我,寫著準備寄給好友們的明信片,當然還有給喬治的,可惜,回台灣一個多禮拜才收到一張喬治寫給我的明信片,另一張我用心寫給喬治的明信片卻沒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