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9 Kuramathi SPA趣(Day 4)

 今天早上天還沒亮5點就起床,為了就是想拍日出,沒想到天空佈滿雲朵,想必太陽公公清晨休工囉~肚子餓了,就泡了自己帶的南瓜濃湯來喝,東摸摸西摸摸等外面雨停天也亮了,沒想到天空開始放晴,心情也開心起來,準備去餐廳享用美好的早餐,一天三餐也只有早餐有牛奶以及各類果汁,還有好吃的麵包,為美好的一天來個完美的開始。吃飽後就前往Kuramathi最西邊的沙灘邊境拍照,太陽公公賞個大臉,我們倆在美麗的沙灘上盡情的玩樂跟拍照,回到房間才發現沒擦防曬的結果就是曬傷,胸前被曬成一半黑一半白,真不知如何是好。


沖洗一番,發呆一會,又到了午餐時刻,我們仍然是滿足的離開餐廳,一整個下午都待在房間,寫寫日記、發發呆、打打小頓,4點多該準備去前一晚預約的SPA中心做SPA~


我們預約的是5點,前半小時可以使用桑拿(SAUNA)也就是像台灣的三溫暖,有冷泉池、蒸氣室以及烤箱,享受到按摩小姐進來叫我的房號,我跟喬治一起走在位於海上的專屬按摩房間,

SPA就是在這裡靠右邊的房間,如果選擇比較靠海中間的這間還要另加USD@15,這張照片是從房間的海上棧道拍過去的


按摩的同時可以享受海浪的拍打聲以及美好的夕陽啊~很慶幸不是預約到晚上的時間,不然這些美好的事物就享受不到了。按摩小姐的力道沒有很重,不過怕痛的我還可以接受啦~手法還是有受過專訓練的喔~捨棄原本想體驗身前的選擇換成了SPA,這是跟喬治討論過後的選擇,由於語言溝通怕有問題,再加上對潛水的不熟悉,以及許多的考慮因素,我們選擇了SPA,遺憾的是,這趟旅程沒有看到馬爾地夫美麗的海底世界~坐完1個小時的按摩,我倆輕鬆的坐在游泳池畔聊天,慢慢的走回房間休息,接著就去享用晚餐,今晚的餐點是亞洲料理,中國、印尼、泰國、越南、日本料理都嚐的到,讓我倆好興奮,以為今晚可以吃更多,不過因為有些國家的料理並沒有很道地,就有點小失望,不過看著很多歐美旅客今晚好像會吃不飽的樣子,跟我們比起來還真不一樣呢!這就是文化差異的有趣。因為這趟旅程是蜜月旅行,Kuramathi特別送我們一瓶酒類選擇,可以在任何有提供酒的地點享用,我們決定今晚把握這個機會啦!晚上9點多到附近的酒吧,看著岸邊的海浪,桌上的搖曳燭光,讓氣氛好浪漫,加上微醺的紅酒,我倆開心的聊著天,即使有下點雨,也不影響今晚的幸福時光~喝不完的紅酒留著當改天的催情劑,我們抱著微醺的幸福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