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汐止也快將近十年了,可算是半個汐止人了,熟悉的新台五路旁邊的連興街上悄悄的出現一間太平洋香雞排,在人來人往的連興街上頓時讓我睜亮了眼 ,說到太平洋香雞排是我每次到宜蘭必吃的小吃,也可以說是除了這間雞排,其他家的雞排是不吃的!我不是個很挑嘴的人,只是….吃到人間美味,其他味就不對我味了 ~~看來我對品牌也是非常忠實的喔~ 回想起以前唸書時,深坑國小前超人氣的雞排,我可是從來沒有掏錢買過,同學嘴饞時就會想到去買個腿排嚐嚐,淺嚐一口後就覺得還是心目中的太平洋雞排是第一名,但是搞不懂,之前黃金雞排網路票選第一名為何不是太平洋香雞排?? 看來也沒有什麼公信力可言了~

 一想到隨時都可以吃到太平洋香雞排我就覺得好高興!(雖然要付出慘痛的增肥代價)汐止店的店面跟宜蘭總店的幾乎一模一樣!

     ↓台北汐止店面

     ↓宜蘭總店店面


但是汐止店店員統一有戴上亮眼黃色的頭巾與繡著
LOGO的圍裙,一整個感覺很有朝氣喔~ ↓↓

到了這裡不買個雞排來啃就對不起自己啦~ ~懷念的滋味~鮮嫩多汁的雞肉跟特殊的酥脆外皮,眼淚快流下來囉~~~真是想念這味道啊~ ↓↓↓

     ↓太平洋香酥脆皮雞排 ←←必吃招牌商品@@  

雞排一份@45有比總店貴大概10元吧~~可能是因為台北吋土吋金的關係吧~價格都提高了些~但是SIZE跟口感是一模一樣低!!看到店內旁邊招牌寫著為了保留甜美原味避免湯汁流失,故不提供剪切服務雞排如需要剪請選用雞塊,我就不貪圖方便,為了美味的湯汁就不請老板娘剪了~

      ↓柔嫩多汁的雞肉加上酥脆不油膩的金黃色外皮,帶點骨頭的雞肉吃起來更美味!

雞腿排一份@55,肉質比雞排更加鮮嫩喔~咬下去是會噴汁的喔!!!但是,必須等好久才能品嚐到它呦~~為了美食應該沒有人不願意等吧???很多排隊美食不就是擠破頭就為了品嚐到的那驚為天人的一口嗎???  ↓↓↓

      ↓@@ 還在流汁的鮮嫩雞腿肉!!拿著相機的手微微在顫抖中 ~~~~~~

      聽說龍鳳腿炸餛飩酥也是超人氣商品ㄛ!!! ↓↓↓

龍鳳腿是宜蘭羅東夜市的人氣小吃,就算不去宜蘭,在台北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龍鳳腿,龍鳳腿的做法源自於雞卷,材料大致上為魚漿豬肉,外皮為現炸豆腐皮。相傳,龍鳳腿由來為老舊村莊為哄小孩,將雞卷捏成雞腿狀而得名的。 
前陣子為了品嚐瑞芳車站有名的龍鳳腿,也是排了約15分鐘的隊才吃到,但是真的令我失望,內容只有魚漿、豬肉跟高麗菜絲而已,口感跟太平洋的差太多了!!太平洋的龍鳳腿除了以上的以外,還加了蝦仁喔!口感就整個提升,最重要的是價錢公道,一支@25,大SIZE與滿滿的內餡還有青脆的蝦仁,值得啦!!↓↓

炸餛飩酥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的美食,印象中餛飩不就是煮湯配麵的嗎?用炸的倒是非常特殊的口感!炸過後的餛飩酥,薄脆的外皮加上滿滿的內餡,一整個很滿足,內餡也是充滿了香氣,吃過後真的會愛上那特殊的口感喔!!↓↓

 這間好店讓我有了許多新發現!我的美食名單中又多了一家啦~^^

太平洋香雞排(汐止分店)
電話:(02)2647-0898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連興街146號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