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2009-01-28  Goodbye Bohol, Goodbye Philippines

這是在Bohol的最後一天了~ 預計是中午check out,所以上午半天是自由活動,作息已經接近老人的我78點就起床羅羅鎖,早上吃的是度假村的早餐→ 豬腳肉配白飯,說實在,早上還不太習慣吃飯耶~ 用餐當中是跟老人家們一起進餐的,老人家的話題總是圍繞在保養身體與養生,博學多聞的周老師說的是口沫橫飛,我也是聽的津津有味呀~ 用完餐、聊完天就趕緊把握最後留在碧海藍天的時間,拍照留念囉~ 
↓清晨的沙灘留下退潮的痕跡→海草,這些海草可是餐桌上的一道菜餚喔~

 

↓美麗的晨曦迎接美好的一天

 

中午的用餐地點聚說是有名的烤雞店”PAYAG”,但是我們是到分店用餐,聽Enrico說品質跟總店是有差的呦~ 我就給他點了烤雞飯,肉真的有點給他乾說~

↓店名LOGO

   

↓店裡的大大小小角落裡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形式擺設的,這也許就是店內的特色吧!

   

↓什麼都有

   

↓連椅墊也有

 

↓雞蛋型的燈!雞雞雞雞雞雞雞~

  

用完餐,坐上車,前往機場的路上,我們來到繁華的市區,在一個賣場做停留,這裡的麥當勞是Henry在當地認識的朋友開的~ 不管道哪個國家,我都很喜歡去國際化的McDonalds看看,看看他們賣的東西,都很符合在地飲食文化~

↓這裡的麥當勞是有賣米飯套餐的喔~之前去新加坡,肯德基也是有再賣飯的喔~ ~ 讓我回想起泰國麥當勞好吃的芋泥派啊~

LOVE KO ‘TO= I’M LOVIN’ IT! 我可是跟老闆娘詢問過的喔~ 全球化的SLOGAN

 

↓屬於這個小島的TAXI滿街跑


回到了馬尼拉就直奔晚上的用餐地點樓外樓,聽說是馬尼拉最好吃的廣東料理也就是中國菜,菜色室還滿道地的~ 海鮮也算是這幾天當中吃過最新鮮的~ 服務也很不錯~

↓菲律賓之行的終點站-樓外樓-
這一餐吃完,大家擁抱寒喧完,隔天一早就要把我從夢中叫醒了~ 最後一天早上我可是抱著不甘願的心情起床的~ 真的非常不想回台灣~

…..一定會再踏上這塊土地的~ Philippines~ 菲律賓之行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