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第4020129500: 30a m,睡夢中感覺底褲有濕濕的感覺,突然驚醒跑去廁所,有少許以前從未見過的黃色分泌物,不過是少量,神經兮兮的我一直抱著疑問回到房間把塵封已久的衛生棉找出來使用,喬治被我異常的舉動吵醒,我們倆一直在研究這是不是破水的現象,考慮要不要去醫院,喬治說:去吧!大不了被醫院退貨吧!

01:00am帶著早已準備好的待產行李上車,前往醫院的半小時路程內,底褲+外褲已經徹底濕了並且伴隨著一點陣痛,從來沒有這麼狼狽穿著溼透的褲子走進三總急診室,坐上輪椅前往待產室。

02:00am開始,陣痛頻率與強度漸漸密集,撐到約3點已經快受不了請醫生幫我打無痛分娩,那種痛真的是無法忍受一分一秒的等待,偏偏等了醫生好久都還沒來,護士小姐還在旁邊教我呼吸度過一次次的陣痛,等到麻醉師來,先幫我在背後插針管,醫生摸的好久,應該超過半小時才用好,後來我才發現我的背有兩個針孔,再加上我很快進產房,藥效好像沒發揮什麼功效,白挨了兩針,七千塊就這麼飛惹~T_T;大約4點左右,我覺得下面好像有東西要衝出來的感覺,喬治趕緊呼叫護士,護士慌慌張張進來看我,準備要進產房了,大家動作迅速的移動我的病床到產房,由於醫生還沒到,先由住院醫師幫忙處理,護士告訴我陣痛來時就要開始用力,他們在旁邊喊數字,那種用力的感覺還有點像大便,只是要用到肚子的力量,當主治醫師來時,差不多也是我臨盆的時間,醫生有在我的會陰部打麻醉,所以剪的時候我根本沒感覺,喬治在旁邊有聽到醫生剪了兩刀的聲音(!)寶貝被我推出來的瞬間真的痛死我了,慘叫了一聲,這是用力後會陰部造成的撕裂傷,後來醫生縫合傷口時我也覺得好痛喔~嗚嗚~

醫生接出寶貝時,先用器具把寶貝嘴裡的羊水吸出避免他嗆到,然後醫生說外觀正常就接給護士,我聽到寶貝~~的叫,我跟喬治說他的哭聲怎麼這麼難聽阿!!

護士很迅速的清理一下寶貝,然後放在我的胸口做肌膚之親,寶貝躺在我胸口~~的叫,感覺他好像跟媽咪一樣經歷生產過程也很疲累,懷胎40周終於見到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當寶貝躺在我胸懷的那種感覺真是無法形容。

第一次的生產過程算起來還蠻快的,00: 30a m破水~04: 45a m臨盆,護士說下一胎如果馬上有產兆就要趕快到醫院,我想護士小姐應該沒料想到我會生這麼快吧!!~

來張小寶貝的照片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