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 7/8 當個小騎士駕馬去 
馬場騎馬+CK城堡區+告別Český Krumlov

早上
8:00準時敲門送早餐,每天菜色都有小變化:麵包+炒蛋+水果+Tea or Coffee

用完早餐後,已經預約好的Taxi準時09:45在門口等著載我們去馬場騎馬啦~!因為馬場交通不便利,一定要搭Taxi才能到,因此為了安全起見,就是先請i的人幫我們預約Taxi  

騎馬資訊: 
馬場網址: http://www.jk-slupenec.cz/ 
費用:$300kc( 其中i很明確說明其中會抽10%)  

Taxi$110/單趟

↓馬場門口


我們進入辦公室後,跟老闆付完錢,他就帶我們去寄物跟試頭盔,雖然他有說不能帶相機
(為了安全起見),但是我還是偷偷帶了傻瓜相機在身上……

因為事先知道騎馬途中會有一些飛蟲而且會在樹林裡,我就穿了長袖衣服、長褲跟球鞋,實際上當天天氣也蠻涼的,的確途中,頑皮的馬兒會邊走邊咬旁邊的樹葉,或是不走平路,所以坐在馬背上的我就會被樹枝打到,而且也會有蒼蠅跟小蟲在身邊飛來飛去~年輕的女教練一個在前,一個在後看著我們,當我們的馬兒不聽話亂來時,女教練就會叫馬兒的名字,馬兒就跟小狗一樣聽話喔~(但我覺得馬兒應該是看我們嫩故意欺負我們吧!呵呵~)


↓騎在馬背上,馬兒沿著前方的路走


↓後來走到一片草原,我跟穩的馬兒開始興奮
(可能走到覺得無聊了吧!),居然小跑步起來,穩跑在我前方,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重心不穩落馬了!穩的馬兒看見他落馬也就停下來了(心裡應該在偷笑 > <"),我的馬兒也停了下來,因為看到穩是頭先著地,就關心她一下,好險沒有受傷,只是脖子有點扭到,可是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驚險落馬後的穩回到的馬背上,可能被嚇到,有點恍神,女教練在旁邊安撫馬兒,我的相機套也在剛剛驚險時刻掉了,好險相機有緊緊握著。


回到馬場,女教練幫我們拍張照,穩也回送了小禮物給她們,其中的小女孩可是很高興呢!
  


↓馬上英姿
(應該是驚魂未定)


結束騎馬後,請女教練幫我們代叫
Taxi,沒想到回程的司機也是同一人,穩覺得很有緣就在下車時送了他小禮物。 
 

接近中午,我們選擇在河岸邊的餐廳用餐,因為這幾天吃的蔬菜不多就叫了一大盤生菜沙拉來吃,另外還點了兩種湯(其中一碗真是鹹到骨子裡)


吃飽後前往
CK最後的景點→城堡區,城堡入口處一大堆人,看來應該是在拍護城熊吧!我只看到一隻喔!另一隻應該躲起來了吧? 
 

城堡導覽參加了Tour1(捷語)$130kc英語要價$240kc這次皮皮選捷語導覽,也沒有英文導覽書可以看,就…..走馬看花囉!(因為選英語,以後也會忘記吧!ㄎㄎ..)對啦!黃金馬車是最有印象的,馬車全部空金ㄟ,很豪華的座車呦~

導覽結束後,來到城堡區的至高點,必定要來一張CK小鎮經典照↓


沿著路走就可以走到皇家花園
&皇家噴泉,這時雨也開始大起來啦!↓


我們慢慢的晃回城堡入口準備去爬彩繪塔啦!看了她好幾天,要去光顧他囉
~  


↓從彩繪塔看
CK小鎮


結束城堡之旅,去了小超市買了晚餐回
Danny DIY,路上我們有看到海報,今晚8:00有音樂會,但是我們就是找不到….於是就慢慢晃回到廣場,我們坐在廣場椅子上聊天,在離開的前一天多看看這讓人流連忘返的世界遺產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